斑斑

^_^
张伟迷妹

初一那年我的学校举行了一个小型的诗歌会。每个班都要派出好代表去。我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还在老班的办公室里罚站,故而兴奋不已,我认为大概可以凭借这个机会好好的一雪前耻了。 大概是我已经多次缺交作业,班主任对我的不受管教已经无话可说,但是她仍然很温柔的很稳重的对我说:我知道我说了很多遍了,但我还是要说,我对你仍然抱有希望。你是个好孩子。你为什么不能努力一点呢?你为什么要变成这个样子呢?你会变好的,难道你要一辈子这样吗?我是很信任你的。 我在这一声声的亲切嘱咐中感觉到温暖和羞愧,于是对我不做作业的行为进行了认真的反思,然后继续装作桀骜不驯的样子。
现在想想我有点后悔。
不知道初一的哪位老师去哪里了。
顺便说一句我已经工作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