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斑

^_^
张伟迷妹

哎哟我去

大张伟被吵醒了,被一个电话吵醒的。

他非常的不高兴,因为除了他母上以外很久没人敢用一个电话吵醒他了

大张伟没好气的接通电话,心想小婊杂你最好在三秒之内给我一个理由不然我骂得你半身不遂,说出去的词还是比较文明的——
“放!”

电话里沉默了三秒,紧接着是野蜂飞舞一般的嘈杂“张伟哥,你在哪?我刚开完会,现在好累哦,钱枫哥说待会儿请我们吃火锅你去不去啊~枫哥店里的大龙虾超级棒的,吃一口就想吃第二口呢~要不我来接你吧…………bala………

大张伟一直跟沉默的听着,时不时翻白眼,现在的脾气较之从前已经算很好的了,如果是以前听到有男人和他用娇媚而且欢快的语气撒娇说话还如此亢长,他会毫不犹豫的对那个人说“滚!”;而如果是再之前没有上大学之前,他会在对方说完第三句之前,把他找出来当面怼他一顿,或者在他沒开口之前把他骂的失去语言功能。但是现在他只是忍不住说了一句

“你这一个屁能放半个小时吗?”

很好奇的语气,很平淡的怼了

“…………………”电话那头小青年瞬间很尴尬,而且莫名有一点开心——张伟小哥哥多少年没有怼过我了捧脸微笑,还有点点生气呢讨厌~

绿毛小青年捂着电话调整了一下气息,然后很沉稳的开口了:“大伟哥,待会儿钱枫哥要请我们音乐部和学生会吃饭,还说要送你礼物”

送礼物啊“好吧好吧,那我挂了阿,还有,以后不准在我睡觉的时候吵醒我”大张伟有起床气,很严重。这也是在为小青年考虑。

“哦,可是部长你什么时候是睡觉时间呢”薛之谦掏出小本本准备记下来,眼神里充满了期待和认真。

“除了上课和泡妞的时候”

“………那我是不是以后都不能打给你了?”

“嗨,你想打就打呗,不要在我睡觉时间里就是了,我挂了啊”说完就挂了,一秒犹豫都没有

薛之谦是用开心的状态打给部长,结果用不开心的状态结束了这个电话。因为他发现部长好像不太喜欢他,不太喜欢他娇俏少女的画风,积极向上欢快可人的画风。

这可怎么办呢

音乐部新上任的副部长就着这个问题想了一下午

……………………………

今天是九月三号,距离张伟生日刚好过去了三天,钱枫很快乐的坐在花儿酒吧里擦着瓶子,很开心,只是在隐蔽的角落里嘴角上扬不明显。

算一算时间,鹿晗应该看到纸条了,也看到那个笔记本了。那么,剩下的就是张伟参加饭局了。

…………………………

花儿酒吧门外,鹿晗正在犹豫着要不要进。

想起大张伟,他还是很生气的,偏偏又很想见到他。有种酸涩的喜悦充斥着他的心脏不停的翻搅和切割,这种感觉是陌生的,偏偏又让人心动。无辜而且青涩,就像他本身。
——

对不起,我尽力了还是没写出想要的感觉555卡文中

要不要换个文风写all伟

评论

热度(27)